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花争艳”元旦晚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花争艳”元旦晚会

时间:02-1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0日晚七点,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百花争艳”的元旦晚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董事长朱洪高,院长杨士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代表吴世军以及其他各系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一同欣赏这场盛大的演出。

晚会在悠扬的开场舞《歌舞青春OPENINGSHOW》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红蓝两队展开对抗赛的形式进行。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花争艳”元旦晚会


红队首先日语和韩语歌曲秀震撼全场,一首《后来》将中国风与异域文化完美结合。蓝队同样不甘示弱,用脍炙人口的《光荣》和《浮夸》点燃全场,更有令人陶醉的英文歌曲前来助阵。激情四溢的大学生用他们的青春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京剧和相声,用时代的语言诠释了传统文化的内涵。由日语角COSPLAY表演的《战国无双》华美演绎穿越古代的经典片段。乐器对抗更是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年轻风貌,小提琴和二胡合奏,演绎了新时代的古典主义。婉转的萨克斯独奏令人陶醉。侯院长的一曲《母亲》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字字感人,句句深情,让我们领会感恩的意义。在老师和外教的对抗赛中,汤颖和朴那英老师的一曲《神话》使全场掌声雷动。随后的舞蹈对抗赛中的,街舞表演让全场热血沸腾。最后由外教濑口老师的一首《吉日旅行》和Renata老师的《WHITECHRISTMA》小合唱将整场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花争艳”元旦晚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花争艳”元旦晚会

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是对元旦的献礼,是对辞旧迎新的企盼,是对未知明天的希冀。我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脚踏岁末的钟声,笑迎崭新的来年。 (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花争艳”元旦晚会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晚会,截图,全场,教育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