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2-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记者 熊里)1月9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与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801会议室举行。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周健儿,副校长江伟辉,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等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经双方友好协商,并签订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和沟通机制,互通技术、市场、新产品的信息,建立常态性的人才培养、专业培训、学生实践的双向合作机制,在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文化创新、品牌打造与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机制,经常性,常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