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协同韩国马山大学访问烟台中集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协同韩国马山大学访问烟台中集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

时间:02-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机电一体化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一步确定

1月5日下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韩少明、机电系主任侯志刚协同来访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韩国马山大学一行受邀到烟台中集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就船舶电器人才订单式培养合作项目与其助理首席技术官滕总进行进一步洽谈。

会上,烟台中集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首先展示了公司简介,并陪同参观了船厂的工作环境、技术成果,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

随后,校企三方在会谈上各自表达了意见,并由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机电系主任侯志刚、韩国马山大学电气科金永文教授与滕总就订单式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及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将中韩两国专业学术特点相结合,以实现中方学校、韩方学校及企业三方的共同合作培养人才的目标。最后,滕总表示,该项目是有针对性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将尽力推进该项目尽早开展合作

据悉,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与韩国马山大学签订了“2+1双重大专学历模式”项目,该项目主要让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生到韩国进行为期一年的船舶电子技术学习,着重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打造学习、就业联体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黄海雯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协同韩国马山大学访问烟台中集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马山,韩国,中集,烟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