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曾令辉教授被评为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

广西师范学院曾令辉教授被评为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

时间:02-14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的决定》(桂党高工〔2011〕6号),广西师范学院曾令辉教授被授予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称号。


为不断引导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牢固树立和切实实践“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质量第一”的理念,培养一批有坚定政治方向、理论功底扎实、业务精湛的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队伍,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评选。经各高校择优推荐、网络公示和现场讲课、答辩评审,我区共有5名教师获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称号,10名教师获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秀教师称号。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政治理论,高校,广西,思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