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用音乐点亮人生 用感恩回馈社会

用音乐点亮人生 用感恩回馈社会

时间:02-15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速递 新闻报道:王红爱

2012.2.10晚上7点30,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21班闫慧敏同学,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登上央视<向幸福出发>的强档栏目。

闫慧敏现任北京市宏远启智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带着他本人自编自创的歌曲《梦想的翅膀》和一群心爱的学生,一同站在央视的荧屏舞台,敞开心扉,一展歌喉,用音乐渗透特殊心灵,为孩子插上梦想翅膀。闫慧敏用他那真挚的情感和多年积累的知识经验,把一群身患智障的精神残疾少年奋发向上、努力走出困境的感人场面淋漓尽致的呈现给全国的观众。他是我们音乐学院的骄傲,也是我们晋中学院的骄傲,为晋中学院莘莘学子刻苦学习、感恩社会树起了标杆。

(附现场照片)

用音乐点亮人生 用感恩回馈社会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音乐学院,宏远,央视,骄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