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鄢陵县中心医院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鄢陵县中心医院

时间:02-1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鄢陵县中心医院    协作医院挂牌仪式现场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鄢陵县中心医院暨协作医院挂牌仪式2月10日上午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别荣海,许昌市副市长赵振宏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
    省卫生厅医政处副处长王秀萍出席仪式并宣读省卫生厅关于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鄢陵县中心医院批复文件。
    别荣海副校长在协作仪式上讲话。他说,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鄢陵县中心医院并结为友好协作医院,是响应国家“保基本,强基层”医改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郑州大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医疗优势不断增强,医学地位日益彰显,培养、树立了一大批名医名家,为河南省医学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目前有直属附属医院5家,非直属附属医院4家,形成了河南省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高端医疗集团。他希望双方建立机制,扎实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医教研支援、协作,加强技术指导和人才培养,延伸服务内涵,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造福地方百姓。
    鄢陵县县长王志宏、五附院院长王建平先后致辞。
    对口支援农村卫生工作是国家为了提高农村地区的诊疗水平,为农村居民就近提供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缓解农民“看病难”问题采取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第五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先后选派多批业务骨干参与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揭牌仪式前,郑州大学五附院选派的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心内科、妇产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血液肾病科、放射影像科等专业的专家,分别在鄢陵县中心医院相关诊室开展了义诊活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15 13:56:5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鄢陵县,仪式,中心医院,河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