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迪拜接待温总理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迪拜接待温总理

时间:02-17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6日-18日,温家宝总理一行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这是20多年来中国对阿联酋进行的最高规格国事访问。为了保证访问的有序进行,驻阿联酋大使馆以及当地华侨华人做了很多工作,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外语系08级旅游英语5班的余小燕同学凭借出色的专业素养圆满参与完成了总理接待活动。

余小燕通过旅游外语系阿联酋一系列的培训和面试,于2010年6月来到迪拜,起初在铂尔曼酒店餐饮部做服务员。工作认真、踏实肯干是领导和同事对她的评价,不久便被调到了宴会部工作。在宴会部期间她每天参与中外大公司在酒店举行的年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各种形式的宴会,逐渐熟悉了各类宴会的相关流程,这些经历为她接待高规格的餐饮会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2011年10月,小燕来到迪拜旗猎国际旅行社面试,外表文静、能力突出的她立刻被公司老总看中,并力邀她加入公司从事行政工作。余小燕仅用了一年就完成了从一名酒店服务员到大型旅行社行政人员的转变。

2012年1月,温总理一行正是由小燕所在旗猎国际旅行社接待。由于任务重大,公司专门把办事细致认真的小燕安排在接待的第一线,负责引领总理乘电梯后步入会场,之后回到宴会厅门口继续迎接其他宾客。

总理一行在阿联酋国事访问期间与外方进行了大小数次宴会。而宴会接待方要做的就是保证宴会按预计流程有序进行,并且用细致入微的服务来为这种友善的氛围保温。总理在到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当天下榻于酋长皇宫酒店,当他走进Royal suite 时在写字台上看到了接待方为他精心准备的中东产巧克力,而他不知道这温暖的巧克力正是小燕跑了很多商场参考了几十个品牌后挑选的。“总理这次行程安排的满满的,要是有的时候来不及吃饭,可以吃一点巧克力来保持血糖平衡,我这次给总理挑的是有助于心脏保护的黑巧克力。” 细心的小燕和同事们兢兢业业,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接待任务。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毕业生遍布全国,有很多走出了国门。余小燕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提高,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和良好的口碑。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迪拜接待温总理

与温总理合影后排右二为余小燕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迪拜接待温总理

与贾庆林合影左一为余小燕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迪拜接待温总理

与李瑞英合影

信息来源:旅游外语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阿联酋,宴会,总理,国事访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