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米如群何晓佑出席

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米如群何晓佑出席

时间:02-1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4日,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副院长何晓佑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邬烈炎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泉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对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人事任命:吴含光同志任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清同志任设计学院副院长,原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斌同志调任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原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熙旸同志调任教务处处长。

  任职宣读完毕后,吴含光书记、李永清副院长分别发言,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以及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吕斌部长、袁熙旸处长也表达了对设计学院的感激之情,并对多年来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副院长何晓佑指出,本次中层干部调整中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变动较大,调整了设计学院最核心的部分,但这也是学校对设计学院成熟度的认可。在迎接百年校庆的特殊时期,希望作为南艺设计学科领头羊的设计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为南艺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米如群书记在讲话中对设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尽快适应工作,新班子能尽快形成新的合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米书记对设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科建设力度。目前设计学已荣升为国家一级学科,设计学院在学科建设上所承担的担子也越来越重,希望设计学院在学科建设上及早做出部署,注重优势学科的发展,在学科建设方面有更大的作为;二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设计学院是拥有博士、海归数量最多的院系,拥有一支强大的教师队伍,而且多年来一直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从不乱用进人指标。今年的教师招聘工作即将开始,希望设计学院一如既往地严把质量关,为学校引进更多更好的人才,使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始终走在学校发展的前列;三是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模式。设计学院要认真思考,结合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形成具有设计学院品牌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框架;四是大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设计类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设计学院要充分利用实验室的发展平台,在学生动手能力培养方面作出更大的作为;五是建设和谐设计学院。米书记希望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动下,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在轻松、喜悦、愉快的氛围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米如群何晓佑出席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校党委,教职工,书记,组织部,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