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02-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15日上午,惠州学院于行政楼202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赖美琴、黄小妮、刘国栋,副巡视员杨小清以及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

会上,彭永宏院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在新学年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此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做好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以及创新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彭院长强调,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即建立和完善“党委领导,校长治校,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社会参与”的现代大学制度。

杨海涛书记在会议中谈到,学科建设的好坏,从根本上决定着一所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反映了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为此,惠州学院拟将2012年确定为学科建设推进年,学院上下要围绕学科建设,集中学校部分资源,重点推进,将学科建设推进年学科方案设计好,抓好重大项目、重点横向课题的立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研进账经费不断提高。杨海涛书记还强调,在推进学科建设的同时,要卓有成效地开展与地方、企业间实质性的战略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的水平和质量。

惠州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记者:马海林/文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学科建设,学院,工作,重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