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姚捷喜获2012年度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撑杆跳高第一名

东华大学姚捷喜获2012年度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撑杆跳高第一名

时间:02-18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2月13日上午,2012年度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东华大学管理学院2010级学生姚捷同学以体教结合的形式,代表安徽队参加了本站男子撑杆跳高的比赛。本次共有19名运动员参加男子撑杆跳高比赛,汇集了当今全国各省市专业队和国家队优秀运动员参赛,作为唯一非专业运动员出身的姚捷而言,可谓强手如林。但他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力压群雄,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这是东华大学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在新的模式下浇灌出来出的硕果。田径队主教练袁浩老师和姚捷同学数年如一日,以科学训练为途径,以智慧和坚韧为基础,以速度和高度为目标,探寻出一套适合业余大学生运动员特别是姚捷同学本人的训练模式。2011年,姚捷同学参加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男子撑杆跳高获得第三名。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比赛,并以5.20米的优异成绩荣获男子组撑杆跳高冠军,打破了该项目大会纪录!

    近年来,随着上海市“体教结合”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各大院校与省市高水平运动队纷纷合作,努力抓好运动训练和文化教育,开辟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新途径,创造条件以提高高水平运动队的科学文化素养。东华大学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都非常关心学校体育的发展,东华大学的足球场、田径场、室内手球场、攀岩房都已经达到国内一流的体育设施保证了体育教学和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教务处会同管理学院和体育部领导及运动队教练员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好运动员的文化课学习。东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队与安徽省体工队在“体教结合”方面有多年的合作,在征得上海市有关部门的同意后,由姚捷同学代表安徽队从2011年开始参加全国职业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比赛。姚捷同学所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绩,表明东华大学田径队的撑杆跳高水平已达到国内高水平专业队水准,也再次证明我们这条路符合实际,也走对了方向。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运动队,撑杆跳高,男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