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校领导参加威海校友新春联谊会

烟台大学校领导参加威海校友新春联谊会

时间:02-1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1日,威海校友2011年新春联谊会在威海合庆山庄隆重举行。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纪委书记张伟及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人员应邀出席了会议。威海知名校友3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由85级校友、威海市人大副主任毕礼伟主持。
房绍坤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以烟台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的身份,向威海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向校友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发展,以及组织本次联谊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房绍坤校长还向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状况以及校友会的情况。他说, 校友是烟台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为此,我们建立了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专门负责校友工作。2012年,学校将正式启动建校30周年的筹备工作,校友工作也将驶上快车道。
纪委书记张伟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各位校友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他说,各位都是威海的知名校友,层次高、影响大,在筹建各地校友会上责无旁贷,要多出些力,希望威海校友会尽快成立。
此后,原烟台大学学生处处长、现威海市外办主任张立敏,89级校友、威海总工会主席任慧春,86级校友、乐天置业总经理闫卫国,86级校友、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强等先后发言,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祝愿母校的明天发展更好。
会上,还就威海校友会领导机构的组成人员、成立时间、校友联系等达成了初步意见。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校友,威海,母校,校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