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工学院领导班子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生工学院领导班子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时间:02-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13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讨论了三项议题:一是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二是学习和讨论了即将下达的学院2012年目标任务;三是明确了学院2012年工作重点,提出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列为第一要务,促进全校申博和全院科研工作开展。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提高认识、开拓创新、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全面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生工学院领导班子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班子成员都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大家从不同侧面对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创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生工学院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将全面启动。学院领导班子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目前,该院的年度目标任务巳逐层分解,工作计划、制度、措施等正在制定完善中,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学院,目标,会议,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