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在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估中荣获优秀

长春建筑学院在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估中荣获优秀

时间:02-22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宣传部在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工作情况的通报》(吉思政字[2011]16号)中获悉,长春建筑学院2011年在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估中被评优秀。
  教育厅《通报》对长春建筑学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指出:“长春建筑学院要求辅导员遵循‘六五四三’工作法,即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六心’服务理念,学生日常管理抓‘五率’,坚持‘四进’工作模式,实行‘三会’制度。”
  教育厅《通报》对长春建筑学院校园文化活动也给予肯定,指出:“长春建筑学院启动实施了读百本经典著作,举办百场人文素质大讲堂,开展百小时青年志愿者服务工程,中国教育报对此专栏登载。”
  在本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估中,获得优秀的有30所高校,长春建筑学院是其中7所民办高校之一,另外18所高校为良好,4所高校为合格。
 


更多有关"长春,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所高校,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