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在茂名市妇联建立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文法学院在茂名市妇联建立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时间:02-2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茂名市妇联举行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茂名市妇联主席董晓璐、儿少部部长刘冬,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副院长章旺根、党委副书记黄碧出席挂牌仪式。董晓璐与孙丽华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


在挂牌仪式举行之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谈。董晓璐介绍了茂名市妇联的近期工作,她表示希望依托就业见习基地的建设和文法学院的专业优势,更好地做好茂名市妇女儿童工作。孙丽华对茂名市妇联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就业见习基地的建设使文法学院的学生得到更好的锻炼,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提供服务。


目前,文法学院已有部分学生在茂名市妇联实习。






撰稿:罗道福 审稿:黄碧


更多有关"茂名市,妇联,文法,基地,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