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新学期听课活动全面展开

经管系新学期听课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02-2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营造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师的教学水平,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经管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从2月21日起将进行为期两个周的听课活动,每个教师听课将不少于两课时,截至24日,经管系累计听课五十六课时。

近年来,经管系坚持每个学期组织全体教师说课、听课、评课,多次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积极转变改革思路,狠抓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教学督导,坚持作业考核方式改革,切实提高了教学质量、促进了教风、学风的良好形成。但在一定程度上,还存在课堂活跃程度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不强、教师“教”和学生“学”不能相长等一些问题。 经管系组织本次听课活动,使全体教师通过听课来学习他人的长处,反思自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调整步伐,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经管系新学期听课活动全面展开

更多有关"教师,组织,课时,作业,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