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到惠州学院进行调研

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到惠州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02-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彭琳处长一行3人在省教育厅基财处林桦运科长的陪同下,到惠州学院就丰湖校区公共部分土地及建筑物等资产处置问题进行调研。彭永宏院长、黄小妮副院长以及院办、资产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彭琳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彭永宏院长关于丰湖校区公共部分移交惠州市政府的背景及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对置换的学生宿舍等4栋建筑及丰湖校区的土地、建筑进行了实地考察、核实。

资料链接:惠州市政府为了提升惠州的城市文化内涵,传承和发扬惠州历史文化,恢复丰湖书院景点,完善西湖景区建设,从1992年就决定搬迁惠州学院丰湖校区,并于2009年9月与惠州学院签订了《惠州学院丰湖校区公共部分和市政府在金山湖校区投资建设项目协议书》。

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到惠州学院进行调研

(院办、资产处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校区,惠州,市政府,资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