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部门领导来惠州学院交流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部门领导来惠州学院交流

时间:02-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审计处刘军处长、财务处刘金锋处长、后勤集团张静总经理等一行来访惠州学院,黄小妮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就高校后勤运行经费的测算方法、后勤的管理等工作经验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黄小妮副院长希望在学院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双方能在各项管理工作方面密切联系,增进交流,互相学习。

惠州学院人事处、监察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人员参加了座谈。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部门领导来惠州学院交流

(记者 李烈鹏/文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财务处,后勤,人事处,处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