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2011年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2011年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02-04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13日上午,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在会议中心104会议室组织44名新任处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观建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邱观建同志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湖北高校的腐败案例,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件入手,提醒与会的新任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和带头执行《廉政准则》和“十不准”。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2011年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他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各项法规制度的学习,做到按制度办事、按原则办事,按程序办事。二要正确看待职务的提升,用好手中权力。在工作中把握好自己,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要尊重群众,依靠群众,以人为本,执政在民。四要严格要求自己,个人情趣要健康。谨慎交友,防范陷阱和诱惑;五要管好家人,管好下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发现苗头,及时制止。

  他还告诫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清廉自守的良好干部形象,力求在政治上做明白人,金钱上做清醒人、作风上做正派人。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2011年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供稿 纪委 摄影 姚洪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群众,纪委,组织部,同志,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