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观摩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观摩会

时间:02-04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山校区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观摩会。副校长徐平,教务处处长杨志安,学校督导团教师张素云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会。
观摩会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5个教研部的8名演讲教师从不同的角度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内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演讲、展示和交流。经过投票,王雅文、张毅2名教师获得教学观摩会一等奖,王玉坤、王喜满、邢邑开、孙晓霞、崔秋梅、韩汝胜6名教师获得教学观摩会二等奖。
徐平副校长在观摩会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教学观摩为下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提供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教师,思想,马克思主义,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