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02-0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体育学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1日上午,体育学系召开了201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体育学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系主任别业军主持会议。


 

会上,别业军介绍了体育学系201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0年群众意见和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黄韶红、别业军、梁峰、吴剑明、黎育生紧紧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这一主题,以及师生员工所提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剖析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主客观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班子成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团结人,鼓励人,帮助人的目的。


 

撰稿:陈亮 审稿:黄韶红


更多有关"别业,班子,体育,民主生活会,成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