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

梧州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02-03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11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教学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春节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善茂、院长李丰生和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爱民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困难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唐善茂、李丰生、陈爱民为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唐善茂书记在座谈会的交流环节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的问题,希望大家积极与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个人解决不了的困难,学院一定想方设法为大家排忧解难。
  陈爱民副书记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党委行政对困难教职员工的关怀,希望有困难的教职员工对生活一定要充满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院的各种办法,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受助的困难教职工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通过努力,在工作岗位上用心服务,用成绩来回报学院。
  据悉,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教职工主要来自学院后勤岗位的一线职工,学院给49名困难教职工除了发放慰问金外,还有一批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来源:宣传部][文/图:郑文锋]

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

唐善茂书记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

李丰生院长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

陈爱民副书记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更多有关"学院,慰问金,教职工,座谈会,教职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