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志愿者赴通山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

志愿者赴通山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

时间:02-0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记者向山青 熊亚男) 12月2日,由通山县“环保世纪行”组织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通山县委员会,通山县环保局、水利局、教育局、住建局承办并联合咸宁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咸宁学院緑舟环保协会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大手拉小手,共建绿色明天”赴通山世纪行活动在通山县实验小学举行。通山县人大办、环保局、教育局、宣传部、住建局、水利局、水产局、农业局、通山县广播电视台等相人员和实验小学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保民发表讲话,首先他欢迎和感谢咸宁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緑舟环保协会的45名志愿者的到来,接着他指出了现如今环保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他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使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并在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产生一定的影响,将有力地推动通山县的环保事业的发展。

在志愿者带来“环保走进校园”知识讲座后,文艺演出在一场精彩的环保时装秀中拉开序幕。来自緑舟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穿着利用报纸、塑料袋、横幅等废弃物设计制作的服装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时装表演。时装秀在展示大学生思维敏捷的同时,更传递出一种废物再利用的环保理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伴随着志愿者的舞蹈,全场小朋友牵手齐唱,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小朋友们表现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欢笑阵阵。最后,志愿者们把在学校收集到的文具,笔记本,书包等礼物分发给现场的三百多名小朋友。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爱心环保宣传,用大手牵小手,在为通山县小朋友们送去爱心,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略尽绵薄之力的同时,也为共同努力创建文明城市,树立咸宁市良好形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更多有关"咸宁学院,通山县,通山,志愿者,水利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