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研究部署年度考评工作

学校研究部署年度考评工作

时间:02-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天上午,校长吴基良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和部署了“2011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党委书记夏再兴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马达出席会议。

夏书记指出,为了切实保证目标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确保学校对各单位的宏观管理和运行调控,必须保证年度目标考核的客观性、公正性、科学性和规范性。尤其是在评优过程中,大家要树立“标杆”意识,评出的先进,一定是令人信服的“标杆”,能起到激励人、鼓舞人、引导人的作用。所以,考评评优一定要重实事,重实效,重实绩,不能凭印象,不能模棱两可,宁缺毋滥。

会议同时研究了“十佳教师”、“十佳科研骨干”、“十佳学生”的评定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三十佳”的评选不受区域限制,不能为完成指标而降低标准,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评选出道德高尚、师生公认、成绩显著、影响巨大、带动力强的优秀老师和学生。


更多有关"标杆,校长,作用,年度,宏观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