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1日下午3: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于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审核2011年度年终考核方案”的校务会,会议由王昆来院长主持,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黄翮老师主讲,全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中,王院长对此次考核给予了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严格、按时按质地认真完成本次年终考核;人力资源部黄翮老师对本次考核方案的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各单位代表在听取黄翮老师的介绍后,就考核指标、考核方式、评优结果的运用及优秀名额的确定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院长随后组织召开临时院长办公会,就校务会中参会代表所提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商讨,并对考核方案相关内容进行调整。最终于2011年12月22日确定了本年度的考核实施意见。本次考核,以各级各类人员的岗位职责为依据,以承担和完成的岗位任务为内容,涉及五个方面、六个维度,对全校各单位的各级、各类教职员工进行全面考核。较之以往的年终考核方案,本次在评分维度上,由三个维度增加至六个维度,除上下级互评外,还增加了单位间的互评,旨在更加公平、公正、全面地进行各方评价;考核全程采用“不记名”的形式,旨在增加考核的真实及公平性,希望民主地收集各方意见。另外,为简化各单位的考核统计工作,减轻各单位期末工作负担,同时保证考核成绩真实、公正,人力资源部针对本次考核制作了大量专业表格,并将各单位所有考核数据的最终汇总归由人力资源部进行统一核算、制作。为保证各单位考核结果符合本次考核的要求,顺利实施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年度年终考核方案,2011年12月23日上午10:00,人力资源部于慧宇楼102会议室组织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年度年终考核培训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黄翮老师主持,全院各部门、院(系)联络员27人参加本次培训会。培训中,黄翮老师就此次年终考核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整体介绍与细化分解,对实际操作过程及各单位联络员的提问进行了答疑。会后,人力资源部向各单位统一发放、拷贝了相关的考核表格及文件。自此,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各单位,维度,老师,方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