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隆重举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隆重举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02-04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拓展校外实习资源和实习基地,履行高校为社会服务的职能,4月28日上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优势互补、携手共进——2011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行政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刘美南书记、陈伟林院长、叶锦昭副院长、黄坚副部长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秘书、有关实习基地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叶锦昭主持。 叶锦昭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领导、各位老师及各实习基地的负责人。此次,参加授牌仪式的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广东省中医研究所孙冬梅主任、广州中山医医药有限公司张泽经理、广州市海王星辰医药连琐有限公司郑力维经理、广州博济康之选医药连琐有限公司陈金桃经理、广州宏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薛秀兰主任、广州健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黄文主任、广州建弘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黄文韵主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符玉君副部长、广州晟汇投资有限公司王林经理。 在授牌仪式上,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院党委书记刘美南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各个校外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实习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书记指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深入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进一步明确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学生通过到校外实习基地学习,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锻炼了实际动手操作的能力。希望双方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讨论与合作,长期携手,优势互补,共同为国家事业做贡献。他强调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相关学系应与校外实习基地加强联系与沟通,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切入点,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欢迎校外实习基地的专家、高级技术人员莅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指导,促进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接着,学院院长陈伟林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的通知》,公布了广东省中医研究所等九个单位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并向他们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仪式结束后,各系相关负责人与校外实习基地代表开展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实习期间如何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如何加强对学生的职业意识培养和职业道德教育及今后更广泛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隆重举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隆重举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外,基地,广州,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