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州校友会联谊并启动为母校60周年筹款

广州校友会联谊并启动为母校60周年筹款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2012年广州校友联谊会暨母校60周年筹款启动仪式”举行。参加活动的不但有数百名在广州工作的北京林业大学校友,还有深港澳校友会的30多名校友代表。他们从四面八方赶到华南农业大学,参加了联谊活动,共叙思念母校之情,畅谈同窗友谊,纷纷为母校校庆60周年捐款,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他们中间,有白发苍苍的老校友,也有腿部受伤拄着双拐的青年校友,场面十分感人。

校长宋维明赶赴羊城看望校友,带去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和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全海以及校党委常委张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向校友通报学校的发展情况,介绍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和原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所长白嘉雨,广东省林业厅副厅长、校友陈俊光,广州校友会会长赵伟茂,深港澳校友会会长陈开树,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李吉跃,深港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昉等参加了联谊和捐款活动。

广州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1月10日。从那时起,在广州工作的北林大校友有了一个温馨和睦、互相促进的家。3年来,广州校友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校友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关心、共同提高搭建了平台,发挥了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和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长宋维明在讲话中说,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历届北林人的心血和广大校友的奉献。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形象资源和品牌资源,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重要力量。一定要站在学校发展和改革的高度来认识校友工作。要不断加强校友工作,树立校友为本、服务为本、发展为本的校友工作理念,更加广泛地联系校友、团结校友、依靠校友、服务校友。

宋校长、全海副书记等还赶赴深圳看望了深港澳校友代表,认真听取了北林苑设计院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设计院完成的深圳湾等。(A01)


更多有关"华南农业大学,校友,北京林业大学,校友会,广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