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青春在春运志愿服务中闪光——广西师范学院荣获2012年铁路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奖”

青春在春运志愿服务中闪光——广西师范学院荣获2012年铁路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03-02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5日上午,广西青年志愿者参与2012年铁路春运服务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南宁铁道大厦隆重召开。南宁铁路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柳胜,全国铁道团委副书记张腾,团区委副书记严霜,高校团工委书记唐春燕等领导,部分高校团委书记及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宣传部部长叶盛主持。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严霜宣读了表彰决定。广西师范学院团委被评为2012年铁路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奖”,卢成观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万秋文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2年广西青年志愿者服务铁路春运活动的主题为“让温暖一起回家”,南宁铁路局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在广西师范学院启动后,校团委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共有48人经过南宁铁路局培训达标后上岗,分别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等4个火车站开展旅客出行咨询、购票乘降引导、重点旅客服务等便民服务,是各高校中参加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人数最多的学校。广西师范学院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入志愿春运服务工作,用微笑与热情为广大乘客服务,赢得团区委、南宁铁路局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南宁,春运,铁路局,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