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召开师德规范协调会 讨论如何贯彻学习师德规范

肇庆学院召开师德规范协调会 讨论如何贯彻学习师德规范

时间:03-0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部颁布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3月1日下午,肇庆学院随即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关于宣传学习“师德规范”的协调会,副校长周苏平主持。

协调会对宣传学习“师德规范”活动进行了布置分工。宣传部主要通过报纸、网络、广播进行宣传,突出典型;校办党办负责发出通知,制定工作方案;教务处、人事处则要联合拟定考核评定办法。

周苏平强调,宣传学习“师德规范”不能流于形式,不能一阵风,要抓得实,长期抓,通过多种形式渗透到每个教师的教学活动中,变成教师身体力行的自觉规范,以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潜心育人的教师队伍。

结合肇庆学院实际,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师德规范”进行了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贯彻师德规范要常态化,硬约束,注重激励导向,并加强宣传教育的监督机制。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师德,教师,人事处,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