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经广播电台重装开播了

文经广播电台重装开播了

时间:03-0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新学期伊始,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广播电台经全新改造后开始正式播音,硬件设施不断更新的同时,软件也不断增强,队伍建设锐意创新。广播台在经过这次与时俱进的大改革后,积极争创烟台高校广播最高水平。

据悉,近几年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广播台一直在按照正常工作程序不断地播音,但是由于学校音响设备长时间使用后受损,使得广播台节目的收听受到限制,只能在收音机调频FM72.0中接收得到,在普通情况下同学们都无法收听。

从2011年学期末广播台就开始着手改革,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一套崭新的高质量音响设备,并在烟台广播电视台的倾力帮助下,在一教五楼建设了新的播音室。截至到目前,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广播条件是烟台高校中最好的。

与此同时,广播台内部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革,砍掉了一部分在内容上有所欠缺的节目,也增加了例如“爱电影”、“校园风向标”等一系列大学生比较感兴趣的节目。并且推陈出新,鼓励有想法的同学开展自己的专栏。

有了院领导的鼓励支持、烟台广播电视台的协助以及全新设备的更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广播台致力于做烟台高校广播台中的领跑者。现在,早中晚饭间都能在校园里能收听到音质量较好、类型丰富的广播节目。据了解,同学们对广播台播放的节目好评不断。外语系大二学生吴艳梅同学说:“现在课间的校园里,处处都能听到广播,不仅有很好的娱乐效果,更有许多有用的信息,很温馨。”

闵令凤 于春明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广播台,烟台,节目,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