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组织教职工旅游考察顺利归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组织教职工旅游考察顺利归来

时间:03-07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假期生活,使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新学期的工作,2月3日至2月11日,学院先后组织四个批次共170余名教职工分别前往西双版纳、厦门、柬埔寨等三条线路进行旅游考察,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既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时也增进教职工彼此的了解,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赞誉。2月11日晚,学院最后一批旅游考察组安全返校,教职工假期旅游活动圆满结束,广大教职工欣赏了大自然的瑰丽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大家一致认为,学院组织的假期旅游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享受了大自然赋予的乐趣,舒缓了日常工作的压力和紧张情绪,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的沟通和了解,彰显了教职工在活动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风采。学院组织教职工假期旅游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真正提供一个同游同乐、休养身心、增进交流、走向大自然的机会,给广大教职工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更加便利的出游机会和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出行前,学院院长办公室、招标办与旅游公司多次洽谈,为教职工争取优惠和细致服务。旅游期间,为保证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职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还在每个批次都安排领队一名,并配备日常急救药品,做好各项安全预案,确保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真正舒心、安全、充实、愉快。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组织教职工旅游考察顺利归来

更多有关"教职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旅游活动,学院,大自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