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著作《越野越西藏》获“百本游客最爱图书奖”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著作《越野越西藏》获“百本游客最爱图书奖”

时间:03-08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著作《越野越西藏》获“百本游客最爱图书奖”

2011年12月,5·19中国旅游日重要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游客最喜爱的旅游书目、旅游线路”评选落下帷幕。经过5个月的推荐参评,活动评选出了游客最喜爱的100条旅游线路和100本旅游书目,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红尘教授、设计艺术学院胡虹教授所著的《越野越西藏》在西藏类图书中获奖。

由中国旅游出版社2011年出版的《越野越西藏》,是红尘、胡虹两位教师10年间倾情于西藏的一部行走盛宴之书。他们10年间5次驾车穿越西藏、翻越喜马拉雅山。他们,一个用文字,一个用镜头,记录下了西藏最真实生动浪漫的极地故事。

本次图书活动以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为指导单位,由国家旅游局官网与乐途旅游网为执行单位主办。

重庆工商大学教师著作《越野越西藏》获“百本游客最爱图书奖”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越西,西藏,国家旅游局,游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