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消协来校现场招募“3·15”志愿者

市消协来校现场招募“3·15”志愿者

时间:03-1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3月3日,潍坊市2012年“消费与安全”年主题进校园暨“3·15”志愿者现场招募活动在潍坊学院举行。本次招募活动,是潍坊市2012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的一项。副院长邢同学出席招募活动。

潍坊市工商局局长、市消费者协会会长郭际水希望大家要养成科学消费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健康消费、适时适度消费、正确选用商品和可持续消费。要切实提高自我维权意识,多关注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掌握消费维权途径。

副院长邢同学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活动在潍坊学院举行,给全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提供了树立科学消费理念和提高维权意识的机会。在校学生要珍惜这次机会,踊跃报名争当“3·15”志愿者,积极参与和配合消协各项工作,在消费维权大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优势,为消费维权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3·15”志愿者,并填写了《“3·15”志愿者登记表》,还在一幅由山东省2010年 “3·15”十大志愿者张大功先生亲笔创作的 “情系3·15神州万里行”的作品上签字。

大三学生杨正兴告诉记者,他已连续三年参加了3·15志愿者活动,作为一名维权志愿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增长了自己的维权知识。“看到不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心里触动很大,同时也感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仅仅是个人行为,还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到宣传维权知识中,让更多人了解和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杨正兴说。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招募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市消协来校现场招募“3·15”志愿者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志愿者,潍坊市,在校学生,消费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