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梧州市学习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梧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梧州市学习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3-07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高亢嘹亮的歌声在春风习习的三月响起。3月4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梧州市学习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新兴社区小广场隆重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远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积卓以及市外宣办、市教育局、民政局、文新局、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老龄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超成主持。梧州学院40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梧州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薛海捷作了发言,她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此外,为了将学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梧州学院与市残联进行了现场结对,由梧州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玲向市残联副理事长李健娜递交了承诺书,承诺:定期到残疾人家庭进行清洁大扫除;定期为残疾人开展亲情陪护;定期为残疾人子女提供学业帮助等志愿服务项目。

启动仪式标志着梧州市2012年学习雷锋活动月正式开始。梧州学院志愿者表示:作为志愿者,将积极参加全市和学院的学习雷锋活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与我们同行!(来源:学院团委 图:薛海捷 文:韦兰敏)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梧州市,残联,残疾人,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