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志愿者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

林学院志愿者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03-0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响应“学雷锋”活动,3月4日,林学院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再次走进了玉福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由林学院实践部牵头,本着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来到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与智障儿童带去了新鲜的水果与多彩的画笔。志愿者们充满热情的陪老人聊天,听他们讲述一些自己经历过的故事。此外,还主动陪智障儿童画画,并为他们讲述一些外面的世界,让他们能感受到生活中的温暖,敬老院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据悉,林学院开展“夕阳之行——走进玉福敬老院”活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做更多的实事来传承雷锋精神。(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敬老院,智障,志愿者,老人,儿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