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兆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领导到经济管理系商谈校企合作

广东兆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领导到经济管理系商谈校企合作

时间:03-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广东兆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领导再次来到经济管理系,商谈双方合作事宜。会议在经管系会议室举行,该系负责人以及财务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了两个共识:一是广东兆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赞助经管系每年举办一次“投资理财”大赛,大赛所需的费用主要由公司承担。二是接受经管系学生到该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并优先考虑接纳该系毕业生就业。

据悉,广东兆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复核准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的民营担保机构,成立于2008年2月,是广东省信用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与上市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在多家商业银行均有融资担保准入授信,目前的融资担保业务量占惠州地区6成多的份额,是惠州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融资性担保公司。

广东兆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领导到经济管理系商谈校企合作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融资,广东省,广东,惠州,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