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学院启动“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人文学院启动“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03-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也是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49周年。近日,人文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自3月起,将在各级学生组织、基层团支部中,大力开展以“我是雷锋”为主体教育的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品质,唱响雷锋精神的时代主旋律,在青年团员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在系列活动中,学院将组织各学生组织、团支部学习通过阅读雷锋日记,了解雷锋故事,观看雷锋电影,组织雷锋论坛等形式积极学习交流雷锋精神品质的内涵,倡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学院号召广大学生践行雷锋品质。鼓励青年团员以志愿奉献服务活动为载体,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评选身边的雷锋之星,广泛宣传新时代雷锋人物,在基础团支部中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氛。续写雷锋日记,组建雷锋书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将雷锋精神的高尚品质代代传承,带出校园,带进社区,带进乡村,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中的细节,促使雷锋精神常态化、习惯化、持续化。(A21)


更多有关"团支部,团员,品质,组织,号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