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袁岳、李家珉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49期励志讲坛

袁岳、李家珉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49期励志讲坛

时间:03-1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晚,由校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第49期励志讲坛——“大学生该学什么”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第一财经频道《头脑风暴》主持人袁岳先生及上海电力学院宣传部部长李家珉教授,以对话交流的形式围绕主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探讨。
  袁岳先生认为大学生应该在大学期间掌握理解能力、人生知识、基本技能三项基本功,确立目标,追求梦想,敢于冒险、打破常规,锻炼自己将思想行动转化为系统文字的能力,并结合自己的职场经验强调了社交礼仪的重要性。
  李家珉教授指出大学生应该拥有自信的心态、自立的能力、自强的精神。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必要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并能够很好地整合这些知识,结合心理调节与辩证思维等能力最终达到会“说”、会“写”、会“算”、会“做”、会“思”五个会,为我们今后的就业及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两位老师妙语连珠,不断碰撞思想碰撞火花,分别就现场同学的提问做出回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与学术的饕餮盛宴。
                                 上海电力学院学生会 供稿

袁岳、李家珉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49期励志讲坛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能力,思想,大学生,饕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