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巾帼不让须眉  长袖必能善舞

巾帼不让须眉  长袖必能善舞

时间:03-0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第102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从省工会传来消息,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政法学院李春梅教授喜获2011年度“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经济与政法学院广大女职工克服困难,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模范典型和先进事迹,展示了现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在第11届青年教师授课授课竞赛中,华倩和杨霞老师脱颖而出,展示了青年教师娴熟的技艺;继何艳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杨霞、郭秀兰老师又喜获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

  2012年是“十二五”发展的攻坚年,是学校创新发展的改革年,也是实现转型、加强内涵建设的提速年。经济与政法学院广大女职工将以荣誉为激励、以模范为榜样,继续团结奋进、自强自立、爱岗敬业、锐意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新的业绩,谱写新的篇章。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女职工,国际劳动妇女节,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