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习雷锋精神 共享支教之路

学习雷锋精神 共享支教之路

时间:03-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长期有效的学习雷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工作,在工学院志愿服务社团绿叶支教团八岁生日来临之际,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绿叶支教团于3月12日至16日在一食、二食门口组织开展大型支教图片展示活动,展示工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效,宣传“爱,从不遗忘每一个角落”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图片展主要选取绿叶支教团各地支教活动以及“一帮一”特色品牌活动的精华照片进行展示,面向所有林大学子,评选最感人照片,并留下爱心寄语,宣传工学学子的雷锋精神,使广大在校大学生更加了解支教活动,鼓励、促使、激励更多的大学生走进贫困地区,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以及京郊打工子弟们完成学业,用志愿服务的精神,帮助他们建筑美丽而富饶的“心灵家园”。

工学院绿叶支教团作为学校首个开展支教活动的团体,八年来坚持在京郊的打工子弟小学进行支教活动,还在2010和2011年两年暑期走出北京深入西部偏远地区(宁夏,甘肃等地)进行支教活动。在支教的同时,志愿者们开展了丰富的调研活动。据悉,绿叶后期还将开展相关学雷锋的爱心义卖活动。(Asjj)


更多有关"绿叶,工学院,京郊,子弟,学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