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播种绿色希望

播种绿色希望

时间:03-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播种绿色希望



播种绿色希望

3月12日,是我国第34个植树节。椒江校区青年志愿者参与各种植树护绿相关活动,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上午,志愿者队伍一行50人,参加了在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城举行的“扎根台州,打造新城”千名新台州人植树活动。该项活动由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台州日报社、广电总台主办。志愿者与来自各行各业的新台州人代表参与了这次植树活动。
简短的仪式过后,志愿者们和集聚区管委会、媒体、企业、部队、学校等单位组成的植树大军一起向园地出发。现场,主办方准备好了1500多株桉树和300多株大叶女贞,同学们干劲十足,并为自己种下的这片林子取名“学子林”。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台州是我们求学的地方,也算得上另一个故乡。我们很愿意在这里种下绿色的希望,与更多的新台州人一起,建设台州。”
校园里,另一支志愿者队伍在中午时分忙开了。由校后勤管理处和校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除草护林”特别行动在校园里招募志愿者。“无灾人养树,有灾树养人”,志愿者协会会长卢露表示,“我们的校园里很多新栽的树木,特别需要养护。春天到了,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除掉杂草,让树长得更好,这也是我们在植树节送给校园的特别礼物。”招募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报名,主办方还授予报名成功的同学绿色丝带,以示纪念。本周四下午,志愿者将以学院为单位,在校园里开展 “除草护林”特别行动,后勤管理处将派园艺师傅到现场指导并提供所需工具。
与此同时,校学生会、人类自然协会等组织的宣传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植树节是一个契机,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才是大家的宣传重点,这是一份对自然的爱心,更是对社会的责任心。

  


更多有关"台州,志愿者,植树节,管委会,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