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黎川县政府代表团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黎川县政府代表团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03-1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黎川县政府代表团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黎川县政府代表团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本报讯(记者 肖艺 鞠晓晨)3月6日上午,以黎川县政府县长聂仕雄为团长的黎川县政府代表团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江伟辉、左和平、吴隽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就景德镇陶瓷学院黎川县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协商。黎川县县长聂仕雄说,感谢景德镇陶瓷学院长期以来对黎川县陶瓷产业的大力支持。陶瓷工业是黎川的优势产业,最近被授予为中国日用耐热陶瓷生产基地。为促进黎川陶瓷产品的更新换代和产品结构的优化,迫切需要景德镇陶瓷学院提供人才培养、技术、艺术设计与管理等方面的智力支持。校长周健儿说,学校与黎川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黎川县是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承接地。近年来,黎川陶瓷工业发展迅速,学校在黎川建教学基地条件成熟。景德镇陶瓷学院将把黎川县教学实践基地打造成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善、服务师生的实践教学平台,同时,通过科研项目投入和人才培养,助推黎川陶瓷企业创新发展。

冯林华书记作了讲话,他希望景德镇陶瓷学院和黎川县政府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成为产学研紧密合作、战略互利共赢的好伙伴、好朋友。

会议就景德镇陶瓷学院在黎川县建设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协调,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双方的工作任务。

据了解,黎川县教学实践基地建成后,将满足学校研究生、本科生和青年教师实践教学需要,提高师生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能为黎川陶瓷产业集群提供科技、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管理咨询服务,有利于推进“校地合作”的培养模式创新。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黎川县,陶瓷,基地,县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