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爱东董事长亲临教学一线听课

孙爱东董事长亲临教学一线听课

时间:03-19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迎接转设合格评估,逐步实现创建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在本学期开学之初,学校加大改革力度,创新管理模式,实施了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联系分院(部),服务基层制度;学校领导联系分院(部),包保制度;学校领导周带班,督查工作制度。

孙爱东董事长亲临教学一线听课

董事长在建筑与规划学院听李建英老师的课,课间时与老师交流


  孙爱东董事长身体力行,执行制度。2012年3月15日下午,董事长分别到两个学院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下午12点50分,董事长准时到建筑与规划学院听李建英老师的课;2点45分,又准时到土木工程学院听张龙老师的课,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分别与两位任课教师交流教学方法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孙爱东董事长亲临教学一线听课

董事长在土木工程学院听张龙老师的课


  董事长亲临教学一线到课堂听课,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工作,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增强下沉服务意识,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这必将成为全校教职工的精神动力,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夯实基础。


更多有关"董事长,老师,课间,分院,制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