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女排来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台湾女排来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03-2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台湾女排来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由台湾排球协会秘书长章金荣先生带队的台湾女排圆满完成了在重庆工商大学的排球文化交流。在5天的访问过程中,台湾女排一行相继参加了友谊比赛、教练员和裁判员业务培训、市内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同重庆工商大学女排、重庆八中女排、重庆巴蜀中学女排和重庆育才中学男排进行等学校进行的几场友谊赛中,台湾女排凭借强大的实力均取得了胜利,受到了对手和观众的高度赞誉。在教练员和裁判员业务培训上,原中国排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国际裁判、FIVB裁判陈玉鑫和台湾排球协会秘书长章金荣先后为重庆市高校、中学排球教练员和裁判员作了业务培训。比赛、训练间隙,台湾女排一行还参观了市容市貌,对重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由衷赞叹。

据悉,下一站,台湾女排将赴天津进行交流访问。

台湾女排来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女排们相互学习交流

台湾女排来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精彩的比赛一

台湾女排来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精彩的比赛二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台湾,排球,裁判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