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坚校长率队赴南京农业大学研讨共建“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

陈坚校长率队赴南京农业大学研讨共建“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

时间:04-16 来源:江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5日,校长陈坚、副校长金征宇、纪志成一行16人专程赴南京农业大学,参加两校共建“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研讨会。

研讨会上,金征宇副校长首先代表双方工作小组,向领导小组和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主要工作思路、内容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成员就双方共建“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最后,陈坚校长和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校长分别进行了指导性、前瞻性发言,对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工作小组根据此次会议要求,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尽快完善并完成实施方案。

据悉,陈坚校长此行率队赴宁研讨共建“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是继3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校长一行来江南大学研讨中心主研方向、目标定位、体制机制、组建共建领导班子和工作小组之后的工作推进。(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南大学陈坚校长讲话

江南大学金征宇副校长介绍“食品科学与安全协同创新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主要工作思路、内容和存在的问题


更多有关"实施方案,协同,校长,共建,食品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