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肖慎钢处长来武汉工程大学做报告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肖慎钢处长来武汉工程大学做报告

时间:07-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组织人事部于6月8日特邀请省委高工委组织处肖慎钢处长来武汉工程大学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肖慎钢处长来武汉工程大学做报告


肖处长从理论上阐述了作风的丰富内涵,客观分析了高校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科学提出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措施。肖处长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武汉工程大学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高校党建工作,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希望。


田辉玉副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联系实际,把握重点,切实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多做贡献。


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报告会。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肖慎钢处长来武汉工程大学做报告

更多有关"干部,作风建设,处长,报告,作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