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16个申报课题获学校2012年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资助

中南大学16个申报课题获学校2012年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资助

时间:08-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经校党委审批,文学院党委、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部(党校)、规划与发展部及基金会党支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地理信息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湘雅医院党委、湘雅二医院党委、湘雅三医院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商学院党委财务与投资系党支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湘雅医院党委第八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等16个单位推荐的申报课题分别获得资助额为2.5万元、2万元、1.5万元、1万元和0.5万元等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的立项资助。
    根据《关于中南大学2012年党建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的通知》精神,中南大学2012年党建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答辩会于6月8日上午在南校区党校305会议室举行,11个二级党组织推荐的16个申报课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学校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为主任的招标答辩评审委员会对各课题的答辩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完善课题研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要求。
    据悉,中南大学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资助项目自2010年起已实施了3年,迄今取得了一批既有理论价值,又有应用实效的研究成果。今年实施的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提高中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研究的积极性,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更多有关"党委,党支部,课题,万元,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