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获“H3C杯201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选拔赛二等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获“H3C杯201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选拔赛二等奖

时间:08-2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H3C杯201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复赛”于5月31日在全国广州等22个赛区同步进行,经预赛考试及H3C专家组的评审,最终从初赛的1280人中选拔出384人晋级复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网络工程09级学生吴国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9级学生赵崇海组成一队,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王爱国、钟鸣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广东赛区的复赛,并最终获得全国选拔赛二等奖(证书目前还没有发放)。


“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国内网络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竞赛活动,并与H3C人才联盟紧密结合,实现了以大赛促教学,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展现了H3C公司强大的实力和品牌,获得了参赛院校领导、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撰稿:王爱国 陈晓龙 审稿:刘美


更多有关"复赛,大赛,广东,赛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