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公祭兵圣大典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滨州学院召开

公祭兵圣大典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滨州学院召开

时间:07-2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公祭兵圣大典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滨州学院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召开。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丽娜,惠民县委书记范连生、县长李守江出席相关活动。
纪洪波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如既如往地做好服务地方工作;要召开公祭兵圣大典合作项目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出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又好又快地开展工作,为推动惠民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邹丽娜就公祭兵圣大典合作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连生对滨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滨州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公祭大典的乐舞诰祭、主祭曲创作、舞蹈编排、背景音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惠民县相关领导,滨州学院科研处、孙子研究院、音乐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祭兵圣大典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滨州学院召开


(科研处 孙子研究院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公祭,大典,惠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