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获一项中国法学会201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

济南大学获一项中国法学会201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

时间:07-3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国法学会公布了201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伟峰博士申报的“我国养老机构准入制度研究”课题获得立项,这是济南大学首次获得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立项。
    
    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旨在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决法治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和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课题重在着眼于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撑和法律对策支持。


撰稿:梁丽霞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课题,国法,济南,部级,学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