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成立

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成立

时间:08-3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在太原成立,杜斌副校长,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成立活动。

    来自山西省各地的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活动。成立大会上,宣读、通过了《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首届机构组成人员,1982届材料专业昝和平校友当选为首任会长,1982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李高斗校友等16人当选为副会长,1983届分析化学专业盛晋生校友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还在山西省各地市推举出校友活动召集人15名。

    杜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山西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历年来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勉励校友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诚邀校友们抽时间重返母校,看看美丽的校园,与昔日的恩师共欢颜。

    与会校友逐一自我介绍了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热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大家对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的成立感到由衷的高兴,济南大学散落在山西各地的校友终于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互助共赢的美好明天。
    
    杜斌副校长还与当选会长昝和平校友分别代表学校和济南大学山西校友会互赠了纪念品。



撰稿:吕嘉宁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校友,山西,济南,校友会,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